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剑来陈平安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剑来陈平安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根据剧情的猜测,陈平安最后和宁姚在一起了,因为在小说里,陈平安曾说过宁姚是她最喜欢的女子,两人属于情投意合,并且陈平安得到了宁姚父母的认可,如果不出意外,他们两人会走到一起。

宁姚是《剑来》中的女主,她给予了陈平安最大的期望和帮助,从相遇到现在,陈平安没有让宁姚失望过。当初宁姚说过,她喜欢的男人,一定是全天下最厉害的大剑仙。正是因为这句话,陈平安成为剑客,练气三镜,虽然对于陈平安来说,他的实力必然达到那个境界,但是他在意宁姚说的话,因此更加努力。

陈平安比较安静,平时话很少,刚开始的时候,宁姚是为报答宁姚的救命之恩,才尽心尽力的照顾宁姚,后来宁姚被陈平安的行事风格所深深吸引,开始帮助陈平安,两人还并肩作战对抗捍山猿。

宁姚性格活泼、直接坦率,长相漂亮,敢爱敢恨,甚至主动问陈平安是不是喜欢自己。在陈平安低谷时期,宁姚一直陪伴在他左右,与他生死与共,这怎能不让陈平安心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