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睡眠面膜和水乳的步骤

睡眠面膜和水乳的步骤

涂睡眠面膜之前要先用爽肤水和乳液,等完成基本的护肤步骤之后再涂睡眠面膜。睡眠面膜只是睡眠中使用的面膜而已,并不能代替基础护肤品。这样皮肤才能得到更好的保护。

每天晚上必须要做的事情就是清洁面部,然后涂抹护肤品,让皮肤得到养护。

用洗面奶清洗面部之后就可以按照正常步骤来护肤了。爽肤水、乳液、眼霜等产品都是在洗脸之后就要用的。

睡眠面膜的使用时间最好是在睡前20分钟。即将睡觉前敷上睡眠面膜,等面膜干了之后再睡觉。

因为敷上睡眠面膜之后它并不能快速被皮肤吸收,如果此时就躺在床上的话,那势必会给某些细菌机会,不仅枕头变脏了,皮肤也得不到很好地保护。

所以一定要等面膜被吸收之后再睡觉,等第二天早晨起床之后就可以洗脸,然后再进行护肤了。

涂睡眠面膜之前一定要好好洗脸,要涂抹基础的爽肤水以及乳液,不能直接涂面膜。不然护肤效果会大打折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