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于小彤妈妈叫什么

于小彤妈妈叫什么

于小彤妈妈叫田洪岩。自从于小彤参加综艺《我家那小子2》后,于妈妈就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在于妈妈的心中,她希望自己的儿子在35岁结婚,因为早婚会影响工作,参加该节目的其他嘉宾都不赞成于妈妈的观点,但于妈妈表示不会轻易改变自己的想法。

节目中,几位嘉宾的妈妈都想让自己的孩子早点结婚,但于妈妈却和别人不一样。四位男嘉宾中,只有于小彤有女朋友,按理说,于妈妈应该感到高兴才是,结果她从参加节目以来,一直表示不希望于小彤早结婚,而是晚一点结婚。

2019年,于小彤已经24岁,他的女朋友陈小纭今年29岁,如果于小彤要在35岁结婚的话,那么要等到十年后,那个时候陈小纭已经40岁了。当听到于妈妈的要求时,无论是现场嘉宾,还是网友们,都极力反对于妈妈的想法,而于妈妈却说自己的观点坚决不会改变,不过大张伟却补刀说,表示这档节目就是专门改变别人观念的节目。

于小彤的父母都是高知识分子,但于妈妈在感情方面,显得很封建,其实只要两个人互相喜欢就够了,并且于小彤已经到了该结婚的年纪,大家都认为于妈妈没有考虑到于小彤正在交往的对象陈小纭的年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