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胡子要蓄多久才能成型

胡子要蓄多久才能成型

胡子蓄多久才能定型其实是和个人毛发的生长速度有关系的。很多男生的毛发生长太慢,所以蓄胡子的速度也就会慢,具体还是要根据个人毛囊细胞的新陈代谢程度来看的。

现在越来越多的男人开始选择有胡子,因为胡子是男人的象征,虽说留胡子非常简单,但是打理胡子和呵护胡子是非常难的,不然的话,就会显得整个人很邋遢很脏。其实想要蓄出可以定型的胡子,还是根据自己的体质来决定的,有的人身体激素高,所以胡子自然长的也快,30天左右就可以蓄出一个有型的胡子,但是有的人激素低,即便是三四个月也无法蓄出有型的胡子。所以这个时候就需要用过外力,来帮助我们的胡子快些生长。

可以将生姜切成片,涂在长胡子的地方,通过刺激毛囊的方式,让毛囊可以更快的新陈代谢,达到增长毛发的作用。

也可以在日常中多补充蛋白质,和其他的微量元素,多吃一些牛羊肉,动物的内脏和海鲜一类的食品,对于毛发的增长有很大的帮助。

也可以在日常中多刮胡子,只有你刮的次数越多,胡子就长的越快。很多人都觉得好不容易留出来的胡子刮掉,还怎么蓄胡子呀?其实这一点不用担心,因为胡子从来都不是长时间一点一点出来的,而是短时间内长出来的,只有你现在刮胡子的次数越多,那么你以后的胡子长得也就越快,对你蓄胡子也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