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离人心上初月结局是什么病治好了吗

离人心上初月结局是什么病治好了吗

《离人心上》初月结局是和薛曜在一起了病也治好了。初月是一个不受宠的公主,一直和弟弟互相扶持着生活。她还有一种怪病,那就是只要在晚上睡觉做的梦就会变成真的,最重要的是她一旦发病还会变成十二生肖的模样。但这一切在她和薛曜成亲之后,就慢慢的产生了变化。

皇帝借着冲喜的名义把她嫁给了薛曜,婚后两人之间发生了许多啼笑皆非的事情。两个没有任何交集的人,猛然成亲之后并没有太多的感情,所以他们也一直是分房睡的。相处一段时间之后初月发现这个男人虽然表面上看起来非常的冷酷,但是内心却非常的善良,而薛将军也发现自己正慢慢的喜欢上了这个女孩儿。

刚开始薛将军并不知道自己已经喜欢上了这个女孩,当他发觉自己总是吃这个女孩的醋时,他才知道自己已经喜欢上了这个女孩。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两人在一个房间里睡着了,初月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的怪病,竟然在接触薛将军之后会有所缓解,自己终于在夜间睡了一个好觉。

最后初月把自己的怪病告诉了薛曜,知道了老婆的病情之后,薛将军就想尽办法为老婆寻求治愈的方法,最后在两人的不懈努力之下,初月的怪病终于治好了,两人也得到了很圆满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