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无心沉睡的秘密到底是什么

无心沉睡的秘密到底是什么

无心沉睡的秘密是因为青鸾死后,想让无心忘掉自己,而无心为了达成青鸾的心愿,便对自己实施了百年沉睡的咒语,这样一来便可以忘记青鸾和所施展的法术。无心在捉妖的过程中,认识了柳青鸾姐弟,这姐弟二人姐姐善良可爱,而弟弟腹黑心机重,为了生存不择手段。

因为弟弟的生命马上就要走到尽头,所以姐姐一直被当成弟弟的替身培养,她还不曾有过恋爱,但青鸾喜欢无心,是有目共睹的。所以柳青鸾和无心在这一世终于走到了一起,也是观众最期待的一幕,无心也因为柳青鸾放弃了寻死,只不过无心不会变老也不会死亡,因此一直以年轻的容貌陪伴着青鸾,见证着青鸾的老去和死亡。

而青鸾死后,无心也非常的伤心难过,试图寻求一种方式让自己得到解脱,此时的白琉璃刚好出现,并且给了无心一种药,无心吃下这种药虽然没有死去,但是每一百年沉睡一次,睡醒之后就会忘却以前经历的一切,对于他而言也是一种解脱。

无心和青鸾的爱情无疑是特别悲惨的,有情人最终没有走到一起,也让观众看着热泪盈眶,为他们两个人的爱情感到很同情,毕竟他们是经历过磨难而走到一起的,最终的分离,无心也伤心欲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