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少主且慢行三七要找的人是谁

少主且慢行三七要找的人是谁

是赵错。田三七家中世世代代都是处理丧葬之事的,所以到了她这里,衣钵相传,继续要把老祖宗的事业发扬光大。田三七在小时候有过一个心仪之人,她将他称为神仙哥哥,其实那个人就是赵错。后来发生了一些意外,赵错突然消失,不得所踪。田三七心心念念着儿时的婚约,亲自出了村子去找她未来的夫君。

《少主且慢行》是一部古装轻甜剧,田三七拥有一身精湛的仵作本领,能够明察秋毫,勘破桩桩奇案。她的性格精灵古怪,洒脱不羁,与赵错有一段不解之缘,两人的感情磕磕绊绊,但又充满了欢笑。在田三七终于找到了赵错后,却发现他小时候的记忆已经被抹去。

田三七决定留在赵错的身边,一边破各种案子,一边帮他恢复记忆。两人的相处过程非常有趣,鸡飞狗跳是家常便饭的事。赵错是一个玩世不恭,喜欢招蜂引蝶的男人,他温柔又多情,刚开田三七对他的各种穷追猛打,让他感到很头疼。

后来在渐渐的相处中,赵错慢慢的接纳了这个迷糊又单纯的少女,他不知道自己的心什么时候已经爱上了田三七。两人经历了一场大风大雨,终于明白了彼此的心意,矢志不渝地走到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