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一博为什么叫王甜甜

王一博为什么叫王甜甜

因为王一博虽然平时看起来很酷,但是他笑起来很甜,当他笑起来时,整个脸颊微笑的弧度就好像一个括号一样,粉丝们就亲切地称他的微笑为括号脸。而且他偶尔无意说出的情话更是甜度爆表,因此他就被熟悉他的粉丝叫做王甜甜了。

说起今年爆火的男明星中,王一博绝对是其中最酷的一个男明星。他虽然是1997年才出生的男孩,但是因为他出道的年龄比较早,一出道便在韩国做练习生,并以队内舞蹈担当的身份在UNIQ亚洲男子天团中出道了。而且在2016年,他更是加入了湖南卫视的天天向上栏目组,成为了天天兄弟中的一员。今年夏天他更是以陈情令中蓝忘机一角,受到了更多观众的喜爱。但是无论是UNIQ团内的舞蹈担当还是天天向上中的门面担当,亦或是陈情令中的蓝忘机,他带给观众的银幕形象永远是冷酷帅气没有表情的样子,因此有很多粉丝给他取了一个酷盖的称号。

除了在工作中表现得很酷以外,王一博在日常生活中的爱好也都是很酷的。无论是滑滑板还是骑摩托车,他的爱好都和他的外表一样表现得很帅气冷酷。但是其实熟悉他的粉丝朋友们都知道王一博有着不为人知的一面。虽然他不经常笑,但是只要他一笑,他的两颊微笑的弧度就像括号一样,因此有很多粉丝戏称他为括号微笑脸。也有粉丝因此叫他王甜甜。

王一博对粉丝说过一句很甜蜜的话。他和粉丝说“你为我穿一次婚纱,我为你跳一辈子舞”。这完全不像是王一博这种酷盖会说出来的话,但是他的的确确对粉丝这样说过,真的是非常的霸气而且甜蜜了,不愧是王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