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何华皓的结局是什么

何华皓的结局是什么

何华皓结局和韩星子合伙创业了,何华皓是一个外表帅气阳光的大男孩,潇洒自在的多金富二代,在机缘巧合的练习生选秀中认识了想当演员的韩星子,在与韩星子相处中,化身骑士暖男,保护着韩星子,在美国何华皓一路陪伴着她。

何华皓和韩星子在游乐场牵手游玩,乘坐巴士到处参观浏览,玩的不亦乐乎,也是甜蜜欢快的。何华皓为韩星子当自拍杆,为韩星子系围巾取暖,两个人嘻嘻哈哈,如果结局是她们两个人在一起也是很幸福的。

但韩星子自开始至终心里也只有李俊泰一个人,也许是李俊泰为她第一次打架的时候,所以何华皓就算再怎么施展浑身解数,都无法改变李俊泰在韩星子心中的地位,没有办法改变。现实中如果有这么一个高富帅的追求,那是多少年轻女孩的梦寐以求的事情。

何华皓对韩星子有过企图疯狂追求过,也对韩星子默默关注守护过,软硬兼施都不行,相反却给韩星子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和忧虑,同样也不会改变致使韩星子对于李俊泰放手,而选择自己的命运,何华皓知道自己别无选择,最后无奈选择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