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救回涂思熠了吗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救回涂思熠了吗

涂思熠被成功解救了。这部电视剧的构思比较巧妙,进入游戏将现实社会的人带入到古代生活当中,从而实现穿越,剧中的男主人公和女主人公刚好是青梅竹马,男主人公在穿越到游戏之后,身份成为了三王爷,而女主人公穿越到游戏之后成为了三王爷的王妃,由于男主人公失去记忆,所以女主人公必须要完成任务,那就是帮助自己的男人登机继承皇位,这样两个人才能回到现实社会中。

由于在游戏里只有三条命,女主人公一开始没有搞清楚游戏规则,所以第一条命没过多久就直接被杀了,再次回到游戏当中,女主人公提起十二分的小心,应用自身的所有手段帮助男主人公夺取皇位,可男主人公对皇位一点兴趣都没有,这使得女主人公非常气愤。

整个剧情当中爆笑的剧集接连不断,由于男主人公贪图享乐,而女主人公一边要防止自己被杀,一边还要忍着自己丈夫的欺压,甚至还要在暗中帮助自己的丈夫夺取皇位,所以做出了很多非常好笑的事情,而在这款游戏当中,女主人公也了解到了爱情真正的含义,并且再也无法离开男主,两个人的感情也日渐加深,最后在女主的帮助下,男主终于登上皇位,两个人的感情也达到巅峰,在这个瞬间,两人也回到了现实生活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