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南枯明仪结局死了么

南枯明仪结局死了么

南枯明仪结局死了,剧中因为牧云勤被牧云合戈谋害,使牧云合戈登基当了皇帝,但他不过是一个短命的皇帝,在刚刚登基不久就去世了。南枯明仪一看到儿子去世,还有自己最爱的牧云勤也没有了。她生无可恋了,最后选择自杀和儿子一块儿死去了。

南枯明仪最爱的人就是牧云勤,但牧云勤却始终不接受她的爱,因为在牧云勤的心里,他爱的只有银容,由此一来,南枯明仪也是悲惨的女人,她一直想要挽回牧云勤的心,不管她是用什么办法,即使是卑微的去求他,甚至逼迫他,牧云勤也不为所动,就是在这样的生活中,她开始变得因爱生恨,自己的嫉妒心理也越来越强烈。

两人感情戏也是虐来虐去的,南枯明仪她本来拥有这尊贵的一切,但她唯一得不到的就是皇帝的爱。注定着她与皇帝一生都在相互的折磨。所以她也是一个命运很苦的人,皇帝不喜欢她,自己儿子也不争气,虽然有皇后的位置,但这也是徒有虚名。

她一直相信命运的安排,所以一直与命运斗争到底,可惜最后他没有战胜命运,而演员蒋勤勤也把南枯明仪的爱恨演绎得很深刻,同时还让很多观众觉得狠毒的不是她,而是命运不幸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