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司理理和范闲在一起了吗

司理理和范闲在一起了吗

没有。司理理最终嫁给了北齐皇帝战豆豆,而并没有和所爱之人范闲在一起。战豆豆为了不引起敌人怀疑,便娶司理理为妻隐瞒自己是女儿身的秘密。而作为北齐女子的司理理最终为了民族大义而放弃了与范闲在一起的想法。

司理理本是北齐的一名普通女子,出身贫寒家庭,一直不受人重视。不过她的长相十分出众,所以因偶然的机会而被北齐派到南庆去当卧底。来到南庆之后,她在一家妓院担任花魁,以此身份来隐藏自己的行动。她从顾客口中打探南庆国的秘密,之后再将情报传回北齐。

作为一部悬疑剧,《庆余年》里藏着许多让观众颇为惊喜的情节,其中战豆豆的身份就非常的神秘。虽然她的身份是北齐皇帝,但她一直女扮男装。不过在遇到范闲之后,她就对范闲产生了好感。

司理理在南庆结识了范闲,并在与范闲的相处过程中对他产生了好感。她想要嫁给范闲做妻子,但在得知战豆豆也喜欢范闲之后,她无奈地做出了选择。

她放弃了对范闲的感情,转而帮助战豆豆灌醉范闲,从而让战豆豆怀上了范闲的孩子,而她则嫁给了战豆豆以掩人耳目。

司理理的一生充满着悲剧色彩,她的人生从来都由不得她自己掌控。她想在自己的国家过上风光的日子,但无奈以间谍的身份背井离乡。之后遇到了自己心爱之人,两人一同经历了几番生死,但可惜最终的结局又不能如她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