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七日生从哪可以看

七日生从哪可以看

网剧《七日生》在东方卫视播出,并在优酷APP同步播出,会员每晚22点更新,非会员每日22点转免。

这部剧很多网友都期待已久,但结果却让人很失望。拍摄《七日生》的时候,取景地点大部分都在美国,剧中有很多美国演员,客观上来说,给外国人使用中文配音,确实有一股浓浓的早期译制片腔调,对于不少习惯看同期声版英文影视作品的年轻人来说,这样的“混搭”实在有些让人出戏,显得有点不专业,因此受到观众的吐槽。

或许是因为这部剧在东方卫视播放,为了照顾中年老年人,因此才给外国人选择中文配音,不过在年轻人眼里,用中文配音显得有些违和,不少人都接受不了,但这部剧整体来说,还是有很多优秀的地方。

该剧是由李晨和王千源主演的,有了这两位演员的加盟,也是为这部剧带来很多看点。当初拍摄《七日生》的时候是在夏季,天气非常炎热,而剧中有个镜头是李晨被埋在沙子地下的,为了更好拍摄活埋戏份,整个剧组受到了非常大的挑战,也是很敬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