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嘴唇颜色深如何抹口红

嘴唇颜色深如何抹口红

应该做好唇部的遮瑕打底,选择遮盖能力比较强的口红色号,还有一种方法就是选择遮盖能力比较强的质地,通常唇色比较深的,选择和丝绒哑光类的唇釉或者是口红会比较好。

选择哑光类型的口红,这种口红的遮盖能力会比较好,当遮盖能力比较强的口红或者唇釉,涂抹上嘴唇永远不会出现脱妆现象,这种质感相对于来说更厚重。涂在嘴唇上颜色很好,能够轻松遮盖住原来比较深的唇色,选好质地之后可以更放心的选择口红色号了。

刚才讲到唇部打底也是一种很实用的方法,可以选择粉底液进行,唇部打底再去涂口红,做好打底就可以涂自己喜欢的颜色,不过干性皮肤的女生会发现嘴唇格外的卡纹,如果打底没有涂抹均匀,很难以导致涂抹的不均匀,嘴唇干的女生一定要去用唇膏,做好保湿工作就可以避免这些问题。

如果觉得打底很麻烦,建议也可以去选择另外几种方式,比如去选择姨妈色的口红涂抹在嘴唇上,比较推荐吃土色或者是姨妈色,这几种颜色都很适合唇色比较深的女生,不过要注意选择合适自己的颜色,还是要看自己的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