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假如我年少有为不自卑是什么歌

假如我年少有为不自卑是什么歌

假如我年少有为不自卑的歌词来自于李荣浩的歌曲《年少有为》。

李荣浩是乐坛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他演唱的《李白》、《模特》、《老街》等歌曲都十分受欢迎,在李荣浩2018年全新专辑《耳朵》中,《年少有为》是最受好评的一首歌曲。

歌词写道:“假如我年少有为不自卑,懂得什么是珍贵,那些美梦,没给你,我一生有愧。假如我年少有为,知进退,才不会让你替我受罪。”这些歌词深深触动着听众的心。

《年少有为》主题表示的是时间的流逝,整首歌用过去和现在对比,表示有些东西无法复制。

李荣浩的低沉声线和深情歌词向来是乐坛一绝,《年少有为》一经上线就引起了全网好评,在抖音上,歌曲爆红速度更是迅猛,很多人通过这首歌想到了自己的青春。

好可惜,曾经我爱你,但我却不懂你,你为我所做的所有细节,也是直到后来才懂得有多么的珍贵,后知后觉这个词真的很可怕,毕竟懂得之后我们就再也回不去那些年少时光了。

你有没有透过这首歌想到自己当初最爱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