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精华油和精华液的顺序

精华油和精华液的顺序

精华液用在精华油前面。它可以很好的防止干燥和软化皮肤,帮助皮肤皮脂补充角鲨烯。因为它是属于天然的成分,里面是不含添加成分,所以对肌肤是属于无刺激的产品,可以安心使用。精华液含珍贵成分,在护肤水之后使用,有很好的防衰老和抗皱以及祛斑等作用。

精华油是晚间皮肤护理的最后一步,将2~3滴精华油滴在掌上,然后揉搓双手直到发热,将搓热后的双手包覆涂匀于整个脸部,按摩皮肤让它精华被皮肤吸收。它是在爽肤水后乳液之前,是取2~3滴与掌心,因为它的吸收主要是以拍打皮肤为主,所以在使用之后要对皮肤进行按摩,这样做是可以为皮肤带来更好的保湿效果,也能帮助后续的护肤品更容易被皮肤吸收。

精华油是一种美容液它相当于是超浓缩的版本,最好的使用方法是先去护肤。在做好护肤之后再去使用它,这样的效果会更加的明显一些,不过要看使用的是油还是液。使用精华油的时候最好是单独使用,但是精华液是可以搭配其他的产品去同时使用的。

精华油的天然成分和其他护肤品进行混合,完全不用担心会产生有害物质,取出2~3滴精华油加入到护肤品中,会增强护肤品的功效,同时可以让皮肤保持持续滋润,会增加皮肤水嫩嫩的感觉,也会让化妆后的妆更贴合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