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花锦绣最后和谁在一起

花锦绣最后和谁在一起

《长相守》花锦绣最后和司马遽在一起了。因为花锦绣做了许多错事,所以原非白想要杀死她。但是司马遽觉得自己亏欠花锦绣实在太多了,于是请求原非白把她交给自己,让自己把她带回暗宫,最后花锦绣被发配到安乐观幽禁,而司马遽则常常陪伴在她的身边。

花锦绣和花木瑾是一对双胞胎姐妹,两人都是明家的人,但却走上了不同的道路。花锦绣为了能够得到更好的生活,嫁给了原青江做妾,后来又在奉定的帮助之下成为了太后。但最后她还是为自己做过的所有错事付出了代价,被原非白抓住,并且准备处死。幸亏司马遽为她求情,才让她保住了性命。但她却要被终身幽禁在安乐观里,不过司马遽一直都对她颇为照顾,也经常会陪伴在她的身边。

她会走上这样的道路,和她的性格以及生活环境都有非常大的关系。她因为是天生紫瞳受到了许多的白眼,但她却是个特别倔强的人,不服从命运给自己做的一切安排,但是她才摆脱命运的道路上,却逐渐走向了错误的深渊。虽然喜欢司马遽,但是却为了荣华富贵嫁给侯爷为妾。为了能够让自己的儿子当上世子,甚至于姐姐和二哥反目。她能够保住一条性命,对于她来说已经是很好的结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