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气垫bb是不是涂脸上很淡

气垫bb是不是涂脸上很淡

气垫bb霜是打造自然裸妆的神器,效果还是很明显的,不算很淡。气垫bb霜打造裸妆看起来很自然,自然可不代表很淡。

气垫bb霜是对传统bb霜的一场革新,不仅保留了bb霜的所有功效,还去掉了bb霜的缺点,扩大了优势。气垫bb霜比bb霜使用方法更简单,它模拟蜂巢储蜜原理把bb霜锁在了气垫里,直接向脸上扑粉就可以,可以随时随地进行补妆。

打造裸妆效果是气垫bb霜的一大特质,它具备的作用很多,堪称一粉多用,不仅能有效提亮肤色,遮盖脸上的瑕疵,还能有效隐藏毛孔,还具备的一定的保湿效果,很容易就会被皮肤给吸收。

如果是油性皮肤的话选择气垫bb霜的话不要挑选太滋润的产品,否则很容易出“车祸”,整张脸变得油光满面,反而得不偿失。

气垫bb霜只是让裸妆看起来更清新自然,虽然功效很多,在单一作用上却不占优势。举个例子,虽然气垫bb霜具备遮瑕作用,这种遮瑕功效适用于大众情况,如果想要细致遮瑕的话,还是涂专攻遮瑕的产品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