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江琴为什么害江枫

江琴为什么害江枫

为了三千白银。他是江枫的背琴书童,两人虽然名义上是主仆,但江枫待他如同兄弟一般。江琴是个很有野心的人,他被名利和钱财所诱惑,将江枫的行踪出卖给了“十二星相”,导致江枫夫妇自杀,小鱼儿和花无缺一出生便失去双亲。

江枫长相英俊,乐于助人,有“天下第一美男子”的称誉。在被追杀的途中,他获得了移花宫大宫主邀月和怜星的相助,并且邀月对他一见钟情。邀月让婢女花月奴看护江枫,在这过程中,两人滋生了情愫,并从地道中逃走。江枫夫妇决定去投奔燕南天,但是江琴却为了富贵钱财出卖了他们的行踪。

江琴知道江枫的义兄燕南天一定会找他报仇,便使了诡计,将燕南天引入恶人谷。恶人谷中的“十大恶人”武功高强,燕南天不敌,成了“活死人”。江琴为了躲避燕南天以及江枫后人的寻仇,便改名叫江别鹤,通过数十年的打拼,他也有了一个响当当的名号——“江南大侠”。表面上他是一个谦卑有礼、行侠仗义的君子,背地里却是为了自身利益能够不择手段的真小人。

铁心兰的父亲铁无双是很有声望的“三湘盟主”,为了除去他并且获得大量钱财,江别鹤以及他的儿子江玉郎设计将铁无双害死,可谓是城府颇深、心狠手辣。最终江别鹤和江玉郎被废去武功,成为顾人玉府中的家丁,安然度过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