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牛仔裤太瘦怎么弄肥点

牛仔裤太瘦怎么弄肥点

牛仔裤太瘦可以找专业的裁缝让裤子的侧缝加宽,也就是说让侧缝的空隙变短,裤子可以横向加宽,因此改变牛仔裤太瘦的情况,这样的方法需要找到专业的裁缝帮助解决,自己是解决不了的。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把腰拆掉,将两侧的侧缝稍微靠前中心方向的地方拆到后中心处,也就是前面留住,后边拆完,这样便可以让牛仔裤变肥。

另一种方法就是洗完之后横向拽直,后用夹子夹住晾干,这样也能够有效的让牛仔裤变得更肥一点,也是平常生活中最常用到的一种方式,毕竟牛仔裤洗完后会有些缩水,所以横向拉扯可以改变缩水的状况,牛仔裤便能变肥一些。

牛仔裤刚开始穿的时候都会有点瘦,多穿几次便会变肥了,一般不需要进行重新裁剪,毕竟重新裁剪会改变牛仔裤的裤型,失去原来的效果,那买这条牛仔裤的意义就不存在了。

我们在清洗牛仔裤的时候也要注意一些, 最好不要用洗衣粉,那样只会让牛仔发硬,也会让牛仔裤加紧,导致穿不进去,最好使用洗衣液,才能让牛仔裤更柔顺,穿起来也比较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