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用藏皂洗完脸后要刮黑头吗

用藏皂洗完脸后要刮黑头吗

用藏皂洗脸之后是需要刮黑头的,因为黑头被带出来之后全都浮在脸上,所以必须有刮黑头这一步才能真正把面部的黑头清理掉。之所以建议手动刮黑头而不是用黑头贴去黑头,主要担心这样有增大毛孔的风险。

藏皂中含有多种植物成分,主要由无患子、芦荟、金盏花、葡萄柚、红参、白芍、黑灵芝、蜂蜜以及橄榄油这九大植物构成。无患子具有药用价值,具有很强的清洁性,可以深层清洁皮肤,将隐藏的垃圾都带出来。

蜂蜜则具有软化角质的作用,可以帮助黑头浮出。金盏花拥有修复肌肤的效用,不用担心刮黑头会给皮肤造成不良影响。芦荟是公认的保湿神器,不仅能补水,还能祛疤,作用十分多。

使用藏皂洗脸祛黑头的过程十分简单,把皂网打湿,在藏皂上揉出丰富的泡沫,将泡沫揉在脸上像使用洗面奶那样洗脸就可以了,这个过程中面部的脏垃圾会被洗掉,黑头粉刺之类的东西会被带出来。

到时候,动手将浮于面部的黑头全都刮掉就可以了。藏皂不仅能祛除黑头,还能起到非常不错的控油效果,很适合油性皮肤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