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一起同过窗2许连翘结局是什么

一起同过窗2许连翘结局是什么

《一起同过窗2》许连翘的结局是和余皓在一起了。虽然许连翘之前和任逸凡有过一些交集,不过两个人最后并没有走到一起。许连翘的结局是和性格相差很大的余皓在一起了。

余皓在这部剧中也是一个很独特的存在,起初看这部电视剧会觉得余皓是各种娘娘腔,但是就是他承包了剧中的诸多笑点。无论是时尚高端的品味还是犀利的吐槽,基本上都是极富个人特色,有了余皓在,这部青春剧是多了很多不一样的乐趣,但是余皓除了有趣的灵魂外,一颗八卦的心也是很三八,特别是肖海洋和钟白之间他是各种创造机会。

许连翘的性格刚好跟余皓相反,两个人有种反差萌,但是刚开始的时候余皓跟许连翘就是没有任何的交集,不过后来两个人渐渐互相了解了对方。

在新的学期中许连翘和余皓认识了,虽然许连翘之前和肖海洋有一些关系,不过后来许连翘不喜欢肖海洋了。有一段时间许连翘和任逸凡有一些故事,还发生了在暗房里两个人交换心事成为了知己的故事,不过任逸凡喜欢许连翘,而许连翘对任逸凡却只是一时的好感。余皓很喜欢许连翘这种霸气开朗有特点的性格,最后他们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