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化妆不涂粉底液会怎样

化妆不涂粉底液会怎样

化妆不涂粉底液会让肤色看起来不均匀。使用粉底液可以让脸上肤色变得更加均匀,使用完粉底液再上妆,会让整个妆容变得自然贴合,当然粉底液也要正确的使用才能够起到应有的效果。

在使用粉底液之前,首先要用洗面奶,彻底的把脸洗干净。之后再涂抹爽肤水,爽肤水可以让毛孔全部打开,更好的吸收其他护肤品中的各种营养。然后再涂抹乳液,把这些水分牢牢的锁在皮肤里面,接着再涂抹面霜,继续给皮肤保湿锁水。

使用粉底液之前还要涂抹隔离霜,因为隔离霜可以保证其他的化妆品不对皮肤造成伤害。使用粉底液的手法一定要正确,一般的护肤品和化妆品按照画圈的方式进行涂抹就可以了,但是粉底液却不行,使用粉底液的时候要采用按压拍打的方式来涂抹,这样肤色才会更加均匀,上妆效果才会更好。

用了护肤品之后又用了粉底液,那么在晚上的时候一定要仔细的卸妆,要不然这些化妆品的残留物会把毛孔堵住,让皮肤表面的细胞不能够自然呼吸,这样毛孔就会变得又粗又大,皮肤就会变得很粗糙。卸妆的时候要选择与自己肤质合适的卸妆产品,这样才不会对皮肤造成一点点的伤害。只要把这些全部掌握,及时使用粉底液,也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