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一山成语接龙是哪期

张一山成语接龙是哪期

《高能少年团》中,张一山成语接龙是在20180602期,该期节目嘉宾还有阚清子、董力等人。在词语接龙的最后环节中,是张一山和阚清子的终极PK,然而张一山的机智简直要气疯阚清子。

阚清子首先说的词语是“这就是最棒”,然而张一山回答说:“棒棒鸡好吃”,随后阚清子直接说:“吃了你就胖”,大家原本以为阚清子的回答会难住张一山,但是张一山却嘚瑟的说了一句:“胖了我还吃”。阚清子没想到张一山的回答能如此机智,于是想了一会便说:“吃了我就瘦”。

两个人始终在“吃”的方面接词语,让现场观众和主持人都捧腹大笑,随后张一山又来了一句:“瘦了我还吃”,这让阚清子哭笑不得,不过她并没有认输,想了一下回答道:“吃啥最减肥”,结果张一山说:“肥了我还吃”。

这下把阚清子气疯了,两人绕来绕去,总是那段话,对此,阚清子忍不住开始捶打张一山。可以说,张一山的思维反应能力非常不错,同时,这期节目给观众们带来很多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