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开眼角妆怎么画

开眼角妆怎么画

首先要用隐形眼线来辅助,然后选择一只适合自己的睫毛膏,从睫毛根部开始刷到末梢,曾长睫毛,可以使用提拉的手法,这样可以让效果更自然,可以营造大眼妆感,接着用眼线笔来勾画下眼线,或者用眼线笔勾画好再晕染下眼睑,尤其是外眼角位置,这样才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有魅力。

由于开眼角妆强调的是眼头,所以我们必须首先识别眼头的位置。很多女孩在眼睛睁开的状态下,眼睛的头部隐藏在眼睑的褶皱处,这样就会隐藏一部分,所以当我们画眼睛头部的时候,我们会把眼角画的妆容滑到你睁开眼睛时可以暴露的位置,不然画完以后就会被上眼皮完全遮住。

开始化后要遵循上下眼皮的延长线,这样才以符合自己的眼型。当然如果需要调整眼睛类型,也可以适当地修改。眼睛间距大、眼睛圆的女孩可以画得长一点。眼睛间距狭窄的人建议把内眼角的眼线画重一点并且不要拉长。眼尾的眼线可以根据自己的眼睛类型选择。眼睛略微下垂的人最适合浓密的眼线,并能调节眼睛的类型。画完眼睛之后就会让眼睛变得更加的有型细长。

记住开眼角妆千万不要画的过分突出,不然会影响整体的面容的,建议是恰当就好了。还有如果还是不太明白的话建议看一下网上的开眼角妆的视频,可以看到详细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