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睫毛膏和打底睫毛膏有什么区别

睫毛膏和打底睫毛膏有什么区别

睫毛膏跟打底睫毛膏虽然都是用于睫毛的彩妆产品,功能也差不多,其最大的区别在于它们的颜色不一样。

睫毛膏的膏体以黑色为主,里面含有黑色纤维,当睫毛涂上睫毛膏之后,睫毛会变得纤长浓密,从而能够放大双眼。如果再搭配睫毛夹和眼线,那么小眼睛也能够变成大眼睛,根本就不需要开眼角。不过黑色的睫毛膏也有缺点,容易出现晕染的情况,特别是在涂睫毛的时候若是眨眼的话,那么眼皮就会沾上睫毛膏,影响妆效。

睫毛打底膏多以白色为主,里面含有白色纤维,虽然是白色的,涂上睫毛之后,前期的颜色也是白的,但是到了一定的时间之后,白色会变成半透明或是透明。睫毛打底膏比睫毛膏稍微更定型一些,因为它含有定型液,能够在刷睫毛的同时让睫毛定型,维持卷翘的状态,而且还可以达到根根分明的状态。

事实上,睫毛膏跟睫毛打底膏都是能让睫毛变得卷翘,而且这两者也能够一起使用。使用的时候,先用睫毛打底膏再用睫毛膏。市面上也有些产品是把睫毛膏跟睫毛打底液结合到一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