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隔离为什么掉粉

隔离为什么掉粉

隔离霜掉粉或许是因为你的皮肤太干了,使用隔离霜之前要先用洗面奶清洗脸部,然后涂抹水乳给肌肤进行补水,之后才可以使用隔离霜,上完彩妆之后,记得用散粉定妆。

虽然隔离霜的粉质比较薄,但是涂抹之前,一定要记得给肌肤补水保湿,不然就会出现卡粉、掉粉的现象。如果说你给皮肤补完水后还出现掉粉的现象,那或许这款隔离霜不适合你,再或者隔离霜的质量出现问题,建议更换其他品牌的隔离霜。

大家在使用完隔离霜,上完彩妆后,要利用散粉定妆,这样持久度就更高一些。另外,隔离霜要放置在阴凉干燥处,不要被太阳直射,从而导致隔离霜变质,影响使用等情况。

隔离霜的作用还蛮多的,经常化妆的妹子建议购买一款适合自己的隔离霜,因为隔离霜可以防止彩妆堵塞毛孔,不刺激皮肤,是保护皮肤的重要产品。

购买隔离霜之前,将隔离霜擦在手背上,观察隔离霜是否浮在上面,如果浮在上面的就证明这款隔离霜不好,如果服帖在手背上,说明这款隔离霜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