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花城什么说厄命不争气

花城什么说厄命不争气

花城说厄命不争气是对他要求严格。《天官赐福》中,厄命是一件极其厉害的武器,它是花城在铜炉山中用自己的右眼练出来的一件血器。因为是花城身体中的一部分,所以这件神器也会反映自己主人的情绪。但是厄命又有自己独立的思想和情绪,它的主人花城对它恨铁不成钢,因此经常说它不争气。

因为花城非常喜欢谢怜,所以他的武器厄命对谢怜也是充满着喜爱之情。花城虽然表面上对谢怜表现得云淡风轻,但是他的这件神器却将他内心的真实想法暴露无遗。厄命经常会对着谢怜撒娇,在初次见到谢怜的时候,就表现得像一个可爱的小宠物。

谢怜经常把厄命抱在怀里,在谢怜的温暖和表扬下,厄命也快速成长为强大的武器。厄命经常求谢怜的抱抱和亲亲,花城每次看到都会摇头叹息。他不仅会吃厄命的醋,而且也为厄命的撒娇感到羞愧不已,因为厄命反应的其实正是他自己的心理活动。

花城经常训斥厄命不争气,厄命在得到花城的批评之后,反而更想求得谢怜的安慰和鼓励。所以只要花城把厄命拍在一边,厄命就会想尽办法得到谢怜的温暖和安慰。此时这个强大的神器已经放下姿态,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在谢怜身边哇哇大哭。花城对厄命的态度就像是父亲对不成器的儿子一样,对它的要求非常严格,而谢怜的存在又像是慈母般,对这个儿子极尽温柔和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