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清照笔给你你来写是什么梗

李清照笔给你你来写是什么梗

原因是因为一位网友看了《知否》这部电视剧,对于剧中的主题曲表示很不理解,还觉得写的不对,对里面的歌词进行了批判,还为此发上了朋友圈。一经发出便引起广大网友的热论,而这句李清照笔给你你来写,就是出自广大网友的评论中,还嘲笑了这位网友没有文化水平。

这位网友对于歌词中“昨夜雨疏风骤,浓睡不消残酒”,下接的完“试问卷帘人却道海棠依旧”,表示感觉全靠辞藻堆砌,逻辑上不通,矫情而不知所云,还不如喊麦,为此发朋友圈于是就被引起的讨论,从而有了这个梗。

看过这个电视剧的都知道,其中的歌词,是根据李清照的词改编而成的,与电视剧无关,而这位网友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删除了朋友圈所发的内容,通过这件事,又让人们想起来了这部电视剧,而且这部剧的剧情也很不错,还是正午阳光拍摄的。

大家都知道,正午阳光拍摄出来的剧,收视率都很高,而这部知否更是深受好评,里面讲述了北宋少女明兰的一生,而赵丽颖饰演的明兰,在前期时而乖巧时而可爱,又很呆萌,后期便开挂了,将明兰的一生,演绎的特别丰富,她本人也说过,自己和明兰的人生很相似,所以演起来,也更感同身受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