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烈火军校谢襄什么时候被发现是女的

烈火军校谢襄什么时候被发现是女的

第二集。在剧中第一开头就有人发现谢襄是个女的,具体来说男主角顾燕帧看到谢襄的行李有女生的日用品,怀疑她就是个女生。在剧中谢襄有一个哥哥叫谢良辰,本来他应该去军校念书,但是中途发生一些意外,只能自己替兄从军了。

那个时代女生是不能够读军校的,谢襄要想留下来,唯一的办法就是伪装成男生,在那个男女有别的时代当中,谢襄的身份很快被拆穿了,本剧的男主角顾燕帧第一开始就怀疑她是个女生,两个人被分配到同一个寝室,当他发现对方的行李全是奇怪的东西,而且这些奇怪的东西只有女生才会用,瞬间怀疑她是军校唯一的女生。

谢襄瞒着其他人偷偷混了进来,这时教官需要开箱检查行李时,关键时候男主顾燕帧帮了她一把,这让谢襄对他心存感激,不过顾燕帧也因此为理由让她做任何事情,谢襄无计可施。

一方面她是瞒着父母穿男装代替哥哥进入烈火军校,所以当父亲来这里出差时,她又变回了自己穿上女装迎接她的父亲。她和父亲一起参加沈家主办的晚宴,在宴会上顾燕帧有出现,回家以后顾燕帧便让人去调查,经过这件事情男主会更加留意谢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