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蜜汁炖鱿鱼97是谁演的

蜜汁炖鱿鱼97是谁演的

《蜜汁炖鱿鱼》中的97是由李明德扮演的,97是kk战队的成员。韩商言和佟年能那么顺利的在一起,97绝对是功不可没的。李明德将97这个角色演活了,大家都很喜欢这个帅气又机灵的小哥哥。

97是kk战队的核心成员之一,虽然他在ctf方面也非常的沉迷,但是他和韩商言不一样,他可是一个活泼可爱又非常机灵的男孩子呢。

97第一次看到佟年的时候就误会了佟年和韩商言的关系,甚至还直接对着佟年喊大嫂,可以这样说,韩商言和佟年一开始之所以有那么多交集,97绝对功不可没。

李明德将97这个角色演的非常好,大家都觉得97就该是这种形象,kk俱乐部中如果少了97的话一定会少了很多的乐趣的。

李明德是1996年出生的,他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是标准的班科出身的演员。

2018年的时候李明德出演了《人不彪悍枉少年》这部剧,这也是他出演的第一部影视作品,除了这一部作品之外,他还出演了《蓬莱间》,他在娱乐圈的知名度会越来越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