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长安诺萧启元的结局是什么

长安诺萧启元的结局是什么

在《长安诺》这部电视剧中萧启元结局死了。在电视剧中萧启元随着董若萱的去世也撒手人寰了,萧启元的的一生其实挺坎坷的,从幼年的时候就被捧上了高位,因为年龄的问题,一直被自己的母亲跟皇叔操控着,好不容易遇见了深爱的女人,也因为宠爱她被受争议。

一次次的争吵,一次次的制衡,导致萧启元越来越叛逆,到最后的爆发,萧启元的一生只有在若萱身边才得到了归属感,母亲的严厉、王叔的权势,使他从小就没有安全感,皇宫中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机,为了得到自己所想不遗余力的算计,他从小生长在此怎能不懂。

遇见董若萱,他的心安宁下来了,也找到了那种被需要的感觉,温暖由心底蔓延全身,可是他们的爱情不被祝福,因为他的宠爱,大家都敌视董若萱,恨意也因此越来越深,恨自己的母亲从小就严厉的要求他、安排他,更让自己因为母亲的私情抬不起头。

恨皇叔压制,他手握大权,事事他都能操控,更恨自己不能成为一个有实权的真正皇帝,也因此开始策划计谋开始算计,更让他痛苦的是,没有留住他跟董若萱的孩子,爱人离世两人的爱情结晶也没能留住,心里彻底的没有留恋,不如追随自己的所爱一起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