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惊奇队长猫咪古斯是有什么来历

惊奇队长猫咪古斯是有什么来历

《惊奇队长》猫咪古斯是来自外星弗拉肯的一个种族。惊奇队长旁边有一只橙色的猫名字叫古斯,古斯来自于外太空,他居住的种族叫做弗拉肯,表面上它是一只普通的橘色猫,但实际上它不仅仅是一只橘猫,它的身份是非常恐怖的,而且在漫威中也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古斯看上去就像地球上的猫,弗拉肯具有非常特殊的能力,即非常强大的繁殖能力,并且幼崽成活率非常高。弗拉肯每次生育的数量可以导致一百只左右,并且成长的速度极快,可以说是一瞬间,因此人口非常庞大。

整个宇宙都对弗拉肯惊人的生殖能力和增长率感到恐惧,因为它的增长率是如此可怕,只要有足够的时间,它们就能迅速占领整个宇宙。古斯因为能力太过恐怖被星际联盟所追杀,并且古斯性格残暴,而它凶残的名声也遍布整个宇宙,但卡罗尔一无所知,并把古斯当作一只可爱的橘色小猫来养。

古斯在惊奇队长中一直搞怪而且萌萌的形象,但在电影中如此多次拍摄绝古斯对是有目的的。古斯的种族也就是弗拉肯,这个种族最厉害的能力就是吞噬,只要他们愿意,它们就可以吞下一切,弗拉肯的嘴是一个单维度的世界,而且无论吞噬多少都不会被装满,这也是它们最奇特最恐怖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