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头发修护精华油怎么用

头发修护精华油怎么用

洗头时将修护精华油滴在温水当中即可。根据自己头发的受损状况选择一款适合于自己发质的修复精华油,在洗头的时候将精华油滴加一滴放在温水当中,进行混合后接着正常洗头步骤即可。

除了将修复精油滴在清洗头发的水中以外,将头发清洗干净之后将精油直接涂抹在头发上也是可以的。头发清洗干净之后,在半湿状态的头发上涂抹精油,顺序应从发尾到头皮的方向,这样也能够使头发吸收修复精华当中的营养,使头发缓解毛躁干枯或其他受损的问题。

修复精华油不用每天都使用,一般的频率保证一周1~2次就好,这样的方式可以最大程度的护理头发,使用频率过多反而会导致营养过剩引发其他的问题。

除了头发修复精华油以外,护发精油也是必不可少的。在洗头后半干状态时,用少量的护发精油,利用手指插入到头发当中轻柔的涂抹并进行轻柔的按摩。随后利用吹风机将头发吹干,可以保证护发精油发挥功效。护发精油涂抹在头发上会使头发可以充分的吸收营养,从而达到最好的保护头发效果。涂抹护发精油的头发不会流失水分和油脂,利用吹风机吹干之后,也能持续的帮助头发进行补充营养和滋润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