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旗袍美探丁如山是凶手吗

旗袍美探丁如山是凶手吗

《旗袍美探》丁如山是凶手。当时苏雯斐失踪后,丁如山被认为是最有嫌疑的,但由于一直没找到证据,不能判处死刑,最后警方决定关押十年,但没想到后来丁如山越狱了,苏雯丽找到丁如山后,丁如山向她坦白苏雯斐就是自己杀的。

苏雯丽被告知丁如山在狱中自杀了,但苏雯丽相信事情绝对没有那么简单,果然,丁如山扮作一个送奶工人给苏家送牛奶,那些牛奶都被下了毒,苏雯丽看着昏迷的下人们,反应过来时已经晚了,不过幸好苏雯丽没有喝这个牛奶,紧接着丁如山得意洋洋地走进了苏家,来到了苏雯丽身边。

他向苏雯丽坦白了一切,原来丁如山在年轻时盗墓,发现了古代起死回生的秘密,而丁如山的女儿已经身亡,这个秘密就是用一名生者的血液注入到死者身体里,前提是这名生者与死者必须同一天生日,而且血统必须高贵,放眼整个上海,大户人家的孩子与自己女儿同一天生日的只有苏雯斐,于是他便绑了苏雯斐,放了她的血注入女儿身体里。

但女儿却毫无反应,后来丁如山才知道苏雯丽和苏雯斐的生日搞反了,而丁如山这次来就是为了杀了苏雯丽得到她的血,不过好在后来警察及时赶到,杀了丁如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