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皓镧传厉夫人男宠是谁为什么自杀

皓镧传厉夫人男宠是谁为什么自杀

男宠在剧中没有姓名,是一个小人物,男宠只有用自杀陷害岫玉,才能保住家人和厉夫人的清白。厉夫人和赵王的感情应该不算融洽,赵王怕厉夫人,明明看上了李皓镧,却因为被厉夫人放到了身边,而选择了放弃。厉夫人和赵王两人的婚姻和感情,早已经名存实亡。

厉夫人偷偷养男宠,但是《皓镧传》中,这个男宠却只出现了很短的一段时间。都穿着宫女的衣服,来找厉夫人,和厉夫人吟诗作对,和厉夫人春宵一刻。李皓镧被萧红叶陷害值夜班,却阴差阳错发现了厉夫人养男宠的秘密,还成功帮助厉夫人摆脱困境。

这次的变故,让厉夫人除去了萧红叶,也让李皓镧更深得厉夫人的心。厉夫人还是吩咐李皓镧做事情。吕不韦利用了男宠的身份,才成功绊倒了岫玉。如果男宠不承认自己和岫玉有染,那他的家人将会全部丧命,就连厉夫人也将自身难保。男宠用一个人的自杀,换来了全家人的性命和厉夫人的高枕无忧。

厉夫人和男宠都只是各取所需罢了,不然为什么男宠到自杀,厉夫人想的都是如何让自己不被牵连。吕不韦算无遗漏,他知道男宠会答应他,会按照他说的做,了解岫玉的秉性,事实胜于雄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