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补水面膜能够去黑头吗

补水面膜能够去黑头吗

补水面膜不能够去黑头。补水面膜是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用到的一款面部保养护肤品。补水面膜的主要作用是深入补充皮肤所需要的水分,解决皮肤干燥的问题。经常性的使用补水面膜或许能够让皮肤变得白皙水润有光泽,但它并不具备去黑头的作用。

补水面膜适不适合用来去黑头的,如果想要有效的去除黑头,可以选择清洁类型的面膜。现在市面上有专门的去黑头面膜,它具有深层清理皮肤的作用。黑头的形成一般都是因为皮肤毛孔里面被一些尘埃或者化妆品残留物堵塞。去黑头面膜能够吸出按常在毛孔内的污垢垃圾,在清洁了皮肤的同时能够很好的起到去黑头的作用。

在使用了去黑头面膜后建议及时使用补水保湿面膜,因为这可以让皮肤快速的吸收营养,让补水保湿面膜的功效得到最大的发挥。不仅如此,这个时候使用补水保湿面膜还能缓解皮肤,暗沉毛孔粗大的一些问题。

在做去黑头工作前,还要对面部进行一个彻底的清理,使用温水来清洁面部。选用一款带有磨砂质感的洗面膏,用指腹沾取适量,在脸上有黑头的地方轻轻的按摩。差不多一到两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然后再敷上具有深层清洁效果的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