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敷完面膜擦乳还是霜

敷完面膜擦乳还是霜

敷完一般的贴片面膜后还是要护肤的,不过这时候要先用爽肤水然后再用乳液和面霜。不能直接擦乳液或者是面霜,爽肤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步骤,它能镇定皮肤,也能二次清洁。

敷面膜是保养皮肤的一种比较好的方式,美白面膜、补水面膜、清洁面膜等产品都非常的有效果。如果敷的是一般的贴片面膜那敷完之后都要洗脸。

可能很多人觉得已经敷了面膜,皮肤已经喝饱了水分,就不用再涂爽肤水了。其实根本不是这个样子。

一般情况下补水面膜的确能给皮肤补水,不论是皮肤深层还是表层都能吸收很多的水分。但是爽肤水的作用并不仅仅是补水而已,它能镇定皮肤,还能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

所以即便是做了补水面膜那在洗完脸之后也还是要涂爽肤水的。涂完爽肤水之后就可以涂乳液了,乳液起到的是补水加锁水的作用。

涂完乳液之后才能涂面霜,这两者的顺序一定不能颠倒。不然护肤效果会下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