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偷心画师李弘彬熊熙若结婚了吗

偷心画师李弘彬熊熙若结婚了吗

《偷心画师》李弘彬熊熙若结婚了。这部电视剧是改编自网络大火的小说《王妃不靠谱》,被改编后电视剧剧情与人物设定比原著有了一些变化。但是电视剧最后的结局还是让观众比较满意的。最后李弘彬与熊熙若结婚了,成为了一对让人羡慕的神仙眷侣。

电视剧是当下非常流行的甜宠爱情题材,讲述了一对情侣如何破解误会、放下对彼此的成见,收获美好爱情的故事。剧中的男主与女主从性格上来说反差是比较大的,但是他们最后的感情结局却是很美好的。男主李弘彬是一个外表冷酷又高傲的世家公子。

一般像这样家庭背景比较显赫的公子哥大多都是自信心爆棚,李弘彬也不例外,他的每次出场都带着满满的优越感,所以他对女主的霸道态度,一开始是让人反感的。女主熊熙若却正好与男主相反,她出生于平民之家,是一个云昭艺馆的普通琴师,她的性格活泼开朗,是个人见人爱的姑娘。

就是性格反差如此大的两个人却在生活中有了交集。熊熙若与李弘彬因为意外成了假夫妻,开始了同在一个屋檐下的夫妻生活。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人生活在一起,肯定会有许多的矛盾与摩擦,两人开启了见面就怼的模式。但是在发生了一些事情后,两人的心却渐渐地开始靠近对方,最终收获了真正的爱情,他们也成为了幸福恩爱的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