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月上重火幕后黑手鲁王我为什么会藏不住了

月上重火幕后黑手鲁王我为什么会藏不住了

《月上重火》幕后黑手鲁王是被丰涉出卖了。寒热病这一事件中虽然已经查出了满月非,但是从满月非费尽很大心思将金子熔化掉的事情可以看出满月非很可能是受人指使。上官透怀疑凶手可能另有其人,于是上官透来到仙山英州查找真正元凶,在这时候恰巧碰到了丰涉,丰涉告诉上官透满月非之前收到的银子上都有官制的字样,于是上官透就怀疑幕后凶手是朝廷中的人,放眼整个朝廷可能性最大的就是鲁王。

《月上重火》是今年刚刚上映的一部古装剧,改编自一部网络小说,讲述了男主上官透和女主重雪芝在经历了种种困难后终于走到一起的爱情故事。剧情有趣,情感细腻感人,其中不乏很多年轻演员,他们的演技都十分在线,剧中的情景设置和演员的服饰也都十分漂亮,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古装爱情剧。

剧中由罗云熙饰演的男主上官透是月上谷谷主,聪明稳重、长相帅气,性格也很温柔。与重火宫少宫主重雪芝在一次英雄大会上相识,二人一见如故,后来重雪芝因为宫宝被盗被逐出了重火宫,一路上还多次遭人毒手,上官透多次出手相助,二人一路上惺惺相惜,逐渐互生情愫,后来两人一起经历了种种困难,解开了很多误会终于走在了一起,两人在一起后破解了很多阴谋,守护了武林江湖的平静。

鲁王是当今朝廷的二皇子,虽然是皇子但是因为是庶出所以不太受重视,再加上天生患有心疾,所以一直都是年少体弱的形象,在一切事情上都表现得与世无争的样子,但就是因为这样才更加让人怀疑,鲁王这样很可能就是在伪装自己,然后暗地里指使别人为自己办事,以达到自己掌权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