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亲爱的你在哪里彩蛋有什么

亲爱的你在哪里彩蛋有什么

这部剧的彩蛋就在于小女孩媛媛前后的打扮形象完全不同。第2个彩蛋就是媛媛不是丁宇的亲生女儿,她的亲生父亲是陈医生,所以这是两个值得注意的地方。

这部剧其实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打拐剧情,而是一部都市情感剧。剧情的开始就是两个处于情感危机的夫妻俩,面临着女儿走丢的严重打击,最终在寻找女儿的过程中,又重新明白了家和爱的意义重新找回了亲情找回了爱情。

剧情中并没有描述如何找回了小女孩媛媛,但是从一些彩蛋中能够看出媛媛的外貌发生了很多变化,媛媛刚开始是长头发穿着也比较洋气,但是在找回来之后却是短头发,穿着打扮和原来毫不相同。原来何雪琳曾经也找到了一个小女孩,但这个小女孩却不是她的女儿,所以这张图片上的女孩其实可能并不是媛媛,她的外貌改变也可能是因为戏剧冲突所致。

而丁宇早就知道媛媛不是自己的亲生女儿,何雪琳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是奉子成婚,因为片花出现的画面就是陈医生和媛媛两人的互动,他们才是一对亲生父女,通过丁燕子的推论就可以得知,丁宇早就知道自己并不是媛媛的父亲,但他非常爱何雪琳早就将媛媛当成了自己的女儿来抚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