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赤狐书生英莲最后的结局怎么样了

赤狐书生英莲最后的结局怎么样了

《赤狐书生》中英莲最后的结局是死了。剧中的英莲在成为妖怪前也是人类,从小生活十分困难,颠沛流离不知道父母是谁,还被人骗到青楼强逼她做妓女,英莲为了保护自己的名誉,选择跳湖自尽,由于死得太冤屈,死后化为妖怪。因为意外遇见了上京城考试的王子,两人相知相爱,最后英莲为了救王子魂飞魄散死掉了。

英莲的一生十分凄苦,虽然苦但没有改变英莲天真善良的性格,面对绝境英莲十分勇敢勇于面对困难,在被人贩子卖到妓院的时候,英莲也试图逃跑过,可是双手难敌四拳,迫于无奈之下英莲只能选择投湖自尽。英莲死后魂魄寄居在湖里的一颗莲花上,逐渐的修炼成莲花妖,虽然在世为妖,但英莲始终没有做坏事。

王子是一位进京考试的学生,为人呆板还有点胆小,遇上英莲之后被英莲的善良所吸引,又在十三的帮助下和英莲两人互生情意。在英莲遇到危险的时候,王子主动保护英莲,甚至为了救英莲差点死掉。英莲深知人妖殊途,但还是对王子动了心。

在两人刚刚过上幸福的日子时,捉妖人的出现再一次打破了两人平静的生活。王子为了救英莲身受重伤,在逃脱了之后,英莲不忍心王子死去,所以用自己所有的法力救了王子,英莲自己因为失去法力魂飞魄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