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萧瑟和谁在一起了

萧瑟和谁在一起了

《少年歌行》中萧瑟和司空千落在一起了,他们才是最后的伴侣。这个结果是让人很意外的,原本以为萧瑟的cp是无心,没想到最后竟然是司空千落。粉丝们都很心疼无心。

萧瑟和司空千落是因为宠物而结缘的。司空千落的宠物大黄意外丢失了,她为了找大黄而耽误了赶路的行程,这才和萧瑟有了交集。

萧瑟的感情线是让人搞不懂的,大家都不明白萧瑟到底为什么会喜欢司空千落,他们俩的感情看起来没有唐莲和天女蕊那么深刻。可萧瑟最后就是选择了司空千落。

而原本大家都以为萧瑟会和无心在一起的,因为大家都觉得萧瑟和无心看着就是最佳cp的样子。但没想到结局却不是这样。

萧瑟最后的结局也曝光了。萧瑟还是回到了天启,当时天启因为宦官当道而天下大乱,最终萧瑟平息了天启的各种争斗。

萧瑟本应该是坐上皇位的,但因为他对皇位没有任何的兴趣,所以他把皇位让给了白王。萧瑟继续回到江湖中潇洒快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