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亲爱的自己李思雨的项目成功了吗

亲爱的自己李思雨的项目成功了吗

思雨的项目成功了。最后的结局是思雨创业项目得到了发展空间,并且与陈一鸣成为了好朋友,而子茹的则是因为报复思雨因为商业诈骗而进了监狱。

思雨一鸣原本是一对相爱的情侣,但是在结婚之前思雨却一心想要创业甚至想要推迟婚礼卖掉婚房来补贴自己创业的基金,但一鸣却想让思雨成为一名全职太太,就是这个原因导致两个人分道扬镳。

分手后的一鸣在面对重重压力和子茹对自己爱的时候,选择接受了子茹对自己的爱,两个人在一起后一鸣却始终没有忘掉前女友。当思雨资金短缺紧急的情况下,毅然决然的倾其所有来帮助她,卖掉了自己上海的房子来给思雨投资,这件事惹怒了子茹,所以最后一鸣与子茹也没有走在一起。分手后的子茹迁怒于思雨,认为如果没有她自己就会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所以收买了思雨身边的人骗着她签署了转让的股份的合同。

当一鸣知道这件事之后,就劝阻他们去自首,最后的结果就是子茹因为商业诈骗而进了监狱,思雨在经历过这个危机之后创业项目得到了成功,但是思雨和一鸣两个人之间就只剩下了友情。做生意赔光后的思雨在没有做正确规划之前就选择进行了盲目投资,这种盲目自信差一点就让她害了自己,甚至还连累到了身边其他的人,好在最后的结局是皆大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