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蔡素芬最后和刁大顺怎么样了

蔡素芬最后和刁大顺怎么样了

蔡素芬最后和刁大顺在一起了,在蔡素芬后半生里,刁大顺是最爱她的人,她和前夫分开的原因一直没有人知道,直到她的仇家找上门来,给刁大顺和她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她才对刁大顺说出实情,那就是她的前夫之所以进监狱被判了死刑,就是因为杀了人,杀人的原因和蔡素芬有着脱不开的关系。

原来蔡素芬的前夫之前是一个无所事事的人,在遇到了新老板以后,老板很赏识他,给了他很多很好的工作,也有提拔他的意思。但她的老公不知道,他的老板一直对他老婆蔡素芬有着其他的念头,几次骚扰以后蔡素芬终于忍不住让她老公提出离职。

但因为蔡素芬没有告诉老公具体的缘故,所以她的老公并没有离开这家公司,当老公知道真相以后怒不可遏,去找老板理论的途中一气之下动手杀死了老板,也因此进了监狱被判了死刑,蔡素芬也一直在外面游荡。

她以为自己说出所有的事情,刁大顺就会离开她,其实二人在相处的过程中,刁大顺对蔡素芬一直不错,时时刻刻都在为蔡素芬着想。蔡素芬如果不是情急之下,也不可能说出所有的原因,这一直是她心里的痛,如果不是她隐瞒了事情的真相,刁大顺也不会被人骚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