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日本前SMAP成员中居正广为何被当做中国人

日本前SMAP成员中居正广为何被当做中国人

因为中居正广戴了帽子和墨镜,遮住了容貌五官,加上当时店里有很多中国客人,所以店员才误认为他也是外国人,还问了一句“Excuse me”,中居正广十分幽默的用中文回了一句“谢谢”,另外日本人与中国人本身就长得相像,不过付账刷信用卡时,身份还是被认出来了。

去年8月份,中居正广在一档电视节目中自曝,曾被店员误认成中国人;那天中居正广出门给朋友买礼物,他戴了帽子戴了口罩,口罩墨镜算是明星们的标配了,他本以为这样会被认出来,但实际上大家不仅没有认出他就是中居正广,还被店员错认成了外国人,并好心的问他“Excuse me”。

中居正广大概没想到自己会被认成是外国人,因为当时店里有不少中国人,于是中居正广非常幽默的回答了一句“谢谢”,并且中文说的还不是很利索,店员估计都懵了。但之后付款时,中居正广拿出印有姓名的信用卡,所以身份还是暴露了。

SMAP曾是日本人气非常高的男子组合,中居正广作为前成员之一,尽管组合解散了,他还是有一定人气的,但相比木村拓哉等其他几位成员还是不够火,此次被误认或许也有这一原因,不过他的事业发展的非常好,在综艺界很有名,日本很多电视台都有他的节目,不少观众都十分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