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壮志高飞箫默和吴迪结局是什么

壮志高飞箫默和吴迪结局是什么

《壮志高飞》肖默和吴迪结局在一起了,两人本来就是男女朋友关系,只不过在这期间分开过一段时间,兜兜转转再次回到原点,重新走到一起。

肖默和吴迪是同事关系,两人都是仲夏航空的飞行员,在相处的过程中喜欢上彼此,但两人的感情总是会到各种阻碍,加上肖默与吴迪对待事物的想法有些偏差,最终闹到分手的境界。

虽然肖默和吴迪分手了,但他们的心里并没有忘记彼此,总是能够回忆起在一起的美好时光,最后肖默坐在吴迪面前说到“我们可以重新回到过去吗?”吴迪同意了,两人便这样重新走到了一起。

其实肖默和吴迪之所以分开和肖默的性格有很大原因,肖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都市事业型男人,他不懂得如何去爱,也不知道爱的定义是什么,自从遇到吴迪后,肖默才慢慢做出改变。

好在肖默并没有放弃对吴迪的爱,两人再次相遇,这一次肖默绝对不会再次放开吴迪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