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朝阳妈妈和马主任是什么关系

朝阳妈妈和马主任是什么关系

互相喜欢的关系。朱朝阳他妈妈和朱朝阳爸爸离婚后,就一个人独自抚养朝阳,她和马主任是互相喜欢的,长时间偷偷摸摸做一些事情慢慢也有了感情,他对自己能照顾他们母子重组家庭是有很大的信心,所以他提开了公开关系,然而最后还是不幸分手了。

两个人之所以分手是信念崩塌了,在广播室里面当朝阳第一时间冲进去,镜头就把朝阳放在妈妈和马主任之间,他眼神的嫌弃和惊讶,让马主任感到不堪,他可能第1次近距离接近朝阳,但此时他突然醒悟自己根本没有这个能力胜任后爹这个角色。

单位领导同事的压力让马主任感到羞愧,这种事情被揭穿戳破后,显然弄不好肯定会把工作丢了,两人的关系更不可能继续了,家里给予的压力也是马主任和朱朝阳妈妈分手的原因,在这个小城市,有一点偷鸡摸狗的事情马上会让人都知道,马主任家里肯定也知道了这件事情,施压让他赶紧和朱朝阳妈妈断了关系,他那个条件找一个清白的女人很简单,没有必要和一个带孩子的女人纠缠不清。

马主任决定分手,他再也没有勇气面对朱朝阳和朱朝阳妈妈,对于马主任和朝阳的妈妈的童话与现实的戏份在这里已经画上了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