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韫色过浓徐嘉玮周素萦有感情线吗

韫色过浓徐嘉玮周素萦有感情线吗

两人有感情线,周素萦喜欢徐嘉玮,但徐嘉玮一直喜欢女主苏矜北。他是一位新起的小生,他喜欢音乐,一直走音乐的道路,他经济实力有限,要偿还给公司培训费。为了能有更多的经费,他妥协了,按照公司要求的走综艺和影视这些能多挣钱的工作。公司为了增加他的知名度,特意让他和苏矜北传绯闻,虽然他并不喜欢这些事情,也曾拒绝过,公司根本不听他的意见。

徐嘉玮喜欢女主,一直都是低调的暗恋,一丝一毫都不敢袒露自己的心意,把自己藏得好好的,一直默默的守护着女主,帮女主私下挡住了很多的事情。女主苏矜北是一位大明星,演技很好,流量也不错但是总是无端被黑,荧幕上的她和生活中的她完全是两个人。

私下的苏矜北是一个颜控,因为一场车祸碰到了救治她的医生周时韫,颜值控的苏矜北在意识昏迷的时候就看上了医生的颜值,直接吻上了带着口罩的医生。苏矜北醒来后,对医生周时韫更是欲罢不能,各种挑拨撩拨,却换来医生的高冷反应。

在自由恋爱的现代,两人在不知道的情况下,早已经被双方家长定下了娃娃亲,本一直抗拒的两人,慢慢相处中,更加确定以后的人生中,少不了彼此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