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桔色显皮肤白吗

桔色显皮肤白吗

桔色搭配好了才显白,对于衣物、口红、发色方面,要搭配好颜色,可以让你亮白一个度。如桔色长裙搭配米白色上衣、韩妆选用桔色系的口红、喜欢嘻哈风格的欧美风,桔色发型也很合适。让你清爽成小仙女!

虽说黄黑皮最忌讳的就是荧光色,特别是桔色。但是它神奇的地方是肤色比较白的人穿上之后,在桔色衬托下桔色会更白。而黑的人穿桔色会更黑,而且桔色不仅显黑,还显得很暗黄。不过找到了桔色系搭配得小秘诀,真的是好显白啊!

米白色的上衣搭配桔色的长裙,米白色是比较温和的颜色,它不像白色这样亮眼干净,米白色带点温柔慵懒的气息,暗黄的皮肤也在米白色的衬托下也带了点光彩,而桔色搭配上米白色,真的是异常的显白又很青春。

平时比较韩风的口红色系,桔色作为代表,选择用哑光质地的桔色口红,显得人整体十分的青春活力。

桔色发色作为夏天最为靓丽的颜色,喜欢欧美风的妹子可以尝试下这款桔色发色。